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又来了! 她又来刺伤我刺痛我,
今天那个她又来加我面子书,
电话notification 一响, 看到Jojo这个名字整个就飙泪了:(

怎么每当我觉得我感觉到他,开心的时候你就要来骚扰我?!
是天在警告我不要再栽整个头进去么?
还是你是要我活在不开心里你才会开心?

我整个人失去方向,导致我神不守舍,我做了一个mistake post错东西了…

我很不开心……我不想这件事永远没完没了……
有什么方法解决?我是不是应该听听她说什么?
但是我没有这个勇气的说……我害怕我又泪崩,崩溃,决堤……

怎么你都不放我跟你的合照了?
是你不想让人知道我还是你女友?
还是你跟她还有在一起?
还是你怕她不开心?

泪><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