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2014•05•07

今天,为了他,
我一度想去pm她 ,叫她放过我。
我一度想关掉我的面子书。
我一度想问她想怎样?
我一度想骂她。
我一度想放弃…他…
我一度想放弃…活着…

怎么会这样?!
怎么不是我的错反而我过得那么鬼鬼祟祟?!
怎么我会被她影响?
怎么她忽然又来找我?
他们又有什么瓜葛吗?
还是其实她知道另一个她和他的事情?
这些我不想想的全部飞出来
我又失眠了…泪
我好不容易感觉到他的爱,
我好不容易摆脱失眠,
我好不容易摆脱流泪一阵子,
怎么你又忽然来骚扰我原本变好的生活???

我今天一整天就是在改我的面子书的setting,
怎么不让不是friends的人看不到我的东西,
怎么不让不是friends的人pm不到我,
怎么不让不认识的人follow我,
甚至怎么可以block掉她…
这次我做了超级鸵鸟,
虽然明知道可能真相并不是如他所说,
虽然我朋友们都不看好😢

但是我只是衷心的希望这个名字、这号人永远不要再出现在我生活里。


泪泪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